close

爱人,

我希望你可以变得更坚强

现在的我只有继续的往前进

我才能不靠你自己成长

自己勇敢

我只有经济独立了,

才可以帮助你

也许,最近的我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去陪你

也会先要自己的时间

或许你会觉的我开始变了

我需要很大的空间去舒压

爱人

我知道你的抗压能力真的没那么好

我也不想一直和你说什么的事情

这样你的心情就会不好

其实,我也很为难

想和你说,但是你没办法接受

钱的事一直都是你的隐患

我明白一些事是不能马上改变的

但是就是要时间

我也不知道会有多少的时间

等你

因为成长真的痛苦的

那个阶段就这有自己的疗伤后,再疗伤

我也明白你是没办法帮助我

其实每次听得到,你说的

再找一份薪水高一点的工钱时

我真的心很痛

你能了解我吗?

我能明白你的心情

其实,我知道你的辛苦

但是就只有这样的一直换工

这是我不想的

一其换工,倒不如做好自己,做好mc oceon

与其要打工,我倒不如去外国。

遇到你我想定下来

但是,你的隐患变成了不美好时

我心里难受了

爱人

现在的我就知道关掉了爱你的系统

我才能好好的做自己。

哪并不是不爱,而是需要更爱自己。

才可以更爱你。

爱人等待你成长的哪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依靠你,我下半辈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爱人 w
    全站熱搜

    luit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